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我 們 沒 有 騎 車 但 我 們 有 看 萬 丹 公 路 賽

 


今天又是早起的一天


 


 


今天沒有騎車


 


 


也沒有運動


 


 


只有去看比賽的份而已


 


 


所以我們今天一早就是前往萬丹觀賞比賽


 


 


順便看看我們的贊助選手比的如何


 


 


果然沒有讓我們是失望


 


 


拿得 菁英 B 組壓倒性的勝利


 


 


他不但單飛進終點


 


 


而與主集團相差 1 分 47 秒


 


 


果然有耕耘就有收穫阿


 


 


 



 


我們一早的早餐經濟又實惠 39 元


 




 


這是我們前往會場的專屬座車


 




 


菁英 B 組冠軍就是他贊助的地方就是 ORBEA  車架


 






 


今天人山人海壓


 




 


萬丹的名產甜點車輪紅豆餅


 




 


我之前與洪許所屬的車隊台灣申騰美利達隊


 


我們也出社會啦


 


所以算是退役囉


 


現任於高雄 ORBEA 七賢店的店長與技師


 


我把我們的所學經歷與專長回饋給熱愛騎車的車友們


 




 


這都是申騰美利達隊員之一


 


中間者 49 號為 ORBEA 巴斯克隊員之一


 




 


這是以前的我都需要在賽前專注於選手的比賽專車調整


 


賽前從不可以離開選手身邊


 


現在為選手調整的是高雄市隊教練之一


 




 


洪許觀心學弟的狀況並告知如何做戰


 


今天的學弟成績為 菁英 A  組的銀牌


 




 


人人叫他 " 硬漢隊長 "


 






 


逍遙遊即將出發


 




 


許多熱愛運動騎車的朋友們


 




 


我的教練之一 曾教練 菁英 B 組 第四名


 




 


聖誕節即將來臨


 


聖誕老公公也跟著出現了


 




 


阿肥學長 今日成績 菁英 A  組 銅牌





 


教練為 Judy 車友調整車子


 




 


巧遇其它參賽選手騎乘 ORBEA  Aqua


 




 


他是我學弟今天他表現不錯因為他奪得 菁英 A  組 冠軍


 




 


今天活動  " 萬丹千人單車逍遙遊 暨 萬丹鄉民代表會主席盃公路賽 "


 




 


今天要摸彩的 美利達 小徑車


 




 


開賽了


 




 


努力單飛中


 


加油吧


 




 


洪許昨晚不知道在做啥!


 


開賽時沒多久


 


我要找他結果他不見了


 


結果是躲在一台汽車後面偷睡覺


 


哀...........


 




 


開賽中不久的領先集團


 




 


要進入最後一圈了


 




 


特殊的車子


 


果然花俏又琪爬


 




 


車子有電池跟音響


 


一點也不誇張


 


他的特殊才華


 


我看見了


 




 


賽後分享奪牌感想


 




 


賽後必要補給水分


 


大家辛苦了


 


往後好好加油吧


 


繼續騎車 2011年



  • 留言者: ORBEA
  • Email: ks@orbea.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1-29 14:40:36
小毅 : 感謝你的稱讚阿...我們恭喜你奪得好成績!





  • 留言者: 小毅
  • Email: jamison92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1-29 01:24:27

我只能說車子真的是太棒了


平路讓我的加速度可以越騎越順  越順就越快


爬坡可以感受車子優越的剛性跟輕快


這是我騎過最好  最棒的車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