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榮 耀 的 歷 史 性 ........


 


 


我們常常在店裡相遇的客人空軍教官...........


 




 


 


高雄鐵人- 二馬與他女朋友........


 




 


 


高雄鐵人- 第一位先完成賽事的 小崔


 




 


 


終於游上岸的 金川........


 




 


 


6小時38分完成的 金川 店長.......


 




 


 


高雄鐵人- 文雀姐..........


 




 


 


永遠帶著笑容親切的 - 汪 倚 文


 




 


 


高雄鐵人 - 孟 大 哥..........


 




 


 


高雄鐵人- 林 金 俊 .......


 




 


 


ZIPP 始祖愛用者- 林 金 俊 主任.....


 





 



 


高雄鐵人 - 馬力歐....


 





 


 


穿金戴銀 - 馬力 歐.............


 




 


 


上岸啦............萬欣..........


 




 


 


單車出口即將出發 - 高雄鐵人 達 哥 ..........


 




 


 


ORBEA 代表 - 豪 毅 .........


 




 


 


高雄鐵人 - 劉 大 哥.........


 


 




 


 


我與我的國小同學合照的鐵人一哥 - 謝 昇 彥 ......


 




 


 


高雄鐵人 - 顏 檢 察 官 .........



  • 留言者: 黑ㄟ
  • Email: lutaichih@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1-03 10:12:47

我空軍的拉


不過親愛的技師大大


你把我拍的好帥ㄟ


有空在去店裡做做


還有幫我警告洪許


下次比賽在超我車不打招呼他就屬定了


[版主回覆11/03/2010 15:41:48]

哈哈......我會替您轉達的...有空等您來坐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