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11月21日 這 天 讓 我 們 彼 此 成 長 與 放 鬆 期 待 下 次 與 您 再 度 挑 戰

 


 


11月21這一天我起了個大早準備出發去墾丁


 


我們大家相約在七賢店一起出發


 


到了本店人數到齊我們前往下ㄧ站總出發點


 


就是高雄的夢時代相約一起挑戰墾丁 120 公里


 


這趟旅程雖然不遠


 


但也讓幾個新手吃了不少苦頭


 


但慶幸的是我們沒有遇到落山風


 


不然大家真的有得騎了


 


這次的行程我駕馭著店長的  ORBEA  orca  搭配  ZIPP  808  輪組


 


看來車子應該殺很大吧


 


第一次騎 ORCA 第一次使用  ZIPP  808 


 


當然要好好在這次的行程好好發揮一下


 


我跟大雄與小林和小蘇與辛董


 


好好要在屏東戰備跑道好好似殺一番


 


起頭的小蘇 - 小林出去速度大約 40 出頭


 


後來我追隨著出去大雄跟了上來


 


我們速度一路拉起來 50 ~ 60 公里


 


車子的傳導力道與輪組的慣性顯然都在這次表現了出來


 


真的很慶幸這次沿路沒有什麼大風


 


不然 ZIPP 808 我可以也招架不住阿


 


之後我們的騎乘就以欣賞風景與放鬆自己的心情下去完成墾丁行


 


沿路保持 25 ~ 30 公里


 


遇見超商覺不放過


 


騎車嗎


 


何必讓自己這麼辛苦


 


就給他安心的坐下來休息


 


至少也有為大家著想


 


畢竟大家程度不一樣唷


 


就醬子


 


完成墾丁 120 km 悠遊行


 


 


 



 


準備踩出  120  公里


 




 


我準備駕馭的車子


 




 


JAMIS - 小林


 




 


JAMIS - 小蘇


 




 


大雄


 




 


隊長 阿貴


 




 


中華路底預見 摩天輪


 




 


大家的總集合處高雄之名地標夢時代


 




 


第一次跟我們挑戰 120 km 的 辛先生


 




 


這位紅衣人士 247 大雄的朋友有是新車友 佑仔


 




 


陣容龐大不少車隊團體參加


 




 


大家等候中


 




 


JAMIS代表  左起  阿 ben 小林  小蘇


 




 


此刻的我停在小港桂林農村裡小解一下


 




 


大家沿著省道去


 




 


好好放鬆一番


 




 


遠距離的騎乘水份一定要補給足夠


 




 


準備上萬丹大橋


 




 


上橋了一台車也沒有其實在我後面


 




 


看吧!  就跟您說咩


 




 


佑仔 這次他很難忘了


 




 


之前的風災給下游處帶來不少的淤泥


 




 


在路上我們巧遇  羅伯本克 選手


 


他踩  SRAM S40  我們使用  zipp  808  404  FSA  488


 




 


放手與大家合拍一張


 




 


他來頭不小他來至於自由路捷安特店員


 


6年前的我與他是同一間學校


 


又是同班


 


他是我們的班長


 




 


我們要右轉潮州


 




 


準備前往南州


 




 


我們到了潮州讓大家休息一下補充一下水份


 




 


ORBEA 搭配 ZIPP 果然奢華


 




 


佑仔這時你還可以輕鬆笑等等你就知道了


 




 


休息過後我們出發


 




 


這次人數比較多所以遇見紅綠燈就是停下來


 




 


前往南州時遇見迎娶果然是個好日子沒有風沒有雨不會熱


 




 


這是我們休息的第一個南州超商


 




 


要買東西趕快唷


 




 


我自己只有補了開水跟 1 罐可口可樂


 




 


辛董的戰馬


 




 


休息完後出發遇見沿路在叫賣菱角這時果然是旺盛期


 




 


由於太陽起來了照片有些都是背光我們距離墾丁還有 63 公里


 




 


海角七號裡面有曾經出現過的水底寮超商


 




 


我人哩   當然是拍照中


 




 


品味軒是我們下ㄧ站休息的地方


 




 


冬天進補的好地方東隆堂


 




 


早起大家所在講的  桶仔雞


 




 


現在時代演變為 甕仔雞


 




 


沿路除了海隱約可以看見的山


 




 


過了水底寮就可以看見藍藍的大海


 




 


沿路的咖啡座


 




 


很有南洋風


 




 


我們抵達品味軒休息點


 




 


放好車子休息的休息補給的補給


 




 


我跟大雄休息補給都與三明治餅乾拖不了關係因為它熱量高


 




 


新同學 大蘇


 




 


新同學 佑仔


 




 


褲子都拉起來了這時的他已經有在抽筋了


 




 


魔幻咖啡座


 




 


巧遇哈雷重機隊伍


 




 


休息完後我們繼續前進


 




 


騎車就是要享受這種感覺


 




 


新同學 2 位落單了我跟大雄停下來等候他們


 


我們此時也準備要上班了


 




 


一臉無奈的 佑仔


 




 


此時大雄跟佑仔還可以一起騎車聊天


 


下ㄧ刻


 




 


我們又再度抽筋了受不了了


 


只好休息一下


 




 


補充好水份等等有很多事情要我們做的


 




 


休息片刻拍一下陪我征戰的 ORCA


 




 


任何角度就是這麼的完美


 




 


大雄說他也要留下美美的一面


 




 


比出這個手勢表示我會努力完成的


 




 


拍完這張我們就繼續出發了


 


我跟大雄 1 人分 1 位隊友


 


我們要完成他們的夢想與任務


 


不管怎樣我們使命必達


 


我跟大雄會助你們 2 位 一臂之力


 


走吧


 


希望可以撐到楓港的超商


 




 


終於到楓港了


 


補充一下可樂跟布丁


 


後面還有很遠的路要騎


 




 


休息足夠大家準備出發


 




 


這個十字路口左轉是爬坡壽卡下去救台東了我們是去墾丁所以是右轉


 




 


楓港沿路賣的炭烤


 




 


烤鳥 - 烤魷魚 - 都有哇


 




 


這時我們的路況都是上上下下的路程


 




 


看到這座小尖山表示車城離我們不遠了大家加油吧


 




 


這種享受不知何時才會在有哇


 




 


不忘為自己拍一下


 




 


為了拍這一張差點摔車因為我的相機掛繩鉤到我卡鞋阿


 




 


進入海口區時有駐名的沙灘車唷


 




 


這間就是海口大飯店


 




 


這時的我們已經到了車城我們的回程專車也到了


 




 


大家又在車城超商休息了一下


 




 


我這次不喝可樂了換個口味改喝芬達汽水


 




 


我們繼續前進離超商不遠的這個十字路口左轉是去四重溪駐名就是泡溫泉


 




 


這間這麼大一間就是 熊家萬巒豬腳


 




 


大家努力的前進就是要完成 120 km 


 




 


沿路經過看見 墾丁國家公園


 


右邊一群人我猜沒錯應該不是(阿六仔)而是(菜藍)


 




 


屏東駐名的台灣牛 牛肉麵


 




 


墾丁除了玩水還有飛靶射擊唷


 




 


驛站應該就是休息跟補給的意思吧


 




 


們很辛苦他卻比我們更辛苦我們靠雙腳踩


 


他卻要推又要走


 


真勞累阿


 




 


即將進入恆春市區這路口左轉進恆春我們是右轉往墾丁


 




 


恆春的風景區


 




 


恆春- 墾丁唯一合法的賽車場


 




 


這時的我一定要拍拍自己的雙腳


 


我也在過恆春不久我的腳也都僵硬抽筋了


 


真的好痛苦


 




 


10月30日的三鐵比賽我們才住過而已


 


相隔不到 1 個月在 11月21日這天又遇見您了


 


這次我們沒有要住只是經過阿


 




 


這是我們最後一站休息的超商


 


位於天鵝湖飯店前面


 




 


這時真的餓了


 


買個嘟嘟好香腸止餓一下


 




 


國境之南夏都酒店


 




 


這就是我們的終點 墾丁石牛溪農場


 




 


辛董辛苦你啦


 




 


相信大雄真的也累了


 




 


石牛溪農場標語


 




 


藍藍的天空期待下次與您再度碰面


 




 


這台貨車即將載走我們大家的戰馬





 


內部設備齊全


 




 


單車放置於置架上讓愛車不動搖安全的運回高雄七賢店


 


行程結束


 


期待下次的遠距離行程唷



  • 留言者: 陸軍厚臉皮禽獸學校
  • Email: tourprouci@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1-26 03:30:03

當天在萬大橋上的遭遇戰,原來是你們喔!


北大武的競賽也剛好從那邊走,兩軍遭遇戰.......詳情見北大武相關活動報導.


[版主回覆11/26/2010 23:34:58]ok ....瀏覽中





  • 留言者: 小毅
  • Email: jamison92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1-25 01:28:23

有沒有  讚  可以按


全身勁裝    只有一個字 ~~威~~


[版主回覆11/25/2010 10:40:23]

感恩阿...下次期帶有你...







  • 留言者: 小強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1-24 00:10:34

辛董是哪位呀?!? 賣鬧呀~ 不過就心一橫 把存了好一陣子的積蓄砸下去而以咩  以後叫我小辛就好~ 對~ 就是辛苦的辛 T T


[版主回覆11/24/2010 12:12:50]

是多ㄧ陣子阿...辛大爺







  • 留言者: 蕾貝嘉
  • Email: rebecca6499@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0-11-23 22:06:11

店長~~背景跟文章看起來好亂,眼睛很不舒服捏!暈暈的~~~~


[版主回覆11/24/2010 12:15:40]哪一篇壓...蕾小姐...改進中





  • 留言者: 花蓮翠園(歐風庭園)民宿
  • Email: j0912.j0912@msa.hinet.net
  • 網址:
  • 日期: 2010-11-23 18:32:49

↖★謝謝 您的分享!歡迎 您常來交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