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前環法冠軍薩斯特雷明年將不再為Geox-TMC效力

前環法冠軍薩斯特雷明年將不再為Geox-TMC效力

Geox-TMC主將對新任環西冠軍科博表示肯定

作者: Antonio Costa
已發佈: 2011年09月15日
 

© 提姆.德威爾
有ㄧ屆環法賽冠軍頭銜加持,同時也是新任環西賽冠軍科博(Juan Cobo)隊友的的薩斯特雷 (Carlos Sastre),日前已經宣布下個賽季將不再續披 Geox-TMC車隊戰袍。這位現年 36歲的老將雖然擁有可重新續約的選擇權,但仍然決定不為老東家效力。
薩斯特雷表示,其實直接退休也在他的考慮之內,他將在週四宣布自己未來的計畫。依照他在記者會上說話的語氣看來,直接退休的可能性不小。
「我對明年的計畫還不確定,但已確定不會留在 Geox-TMC。」
「已有車隊對我表示興趣。我將與家人討論,冷靜思考後,盡快做出決定」
在談到最近剛結束的環西賽時,薩斯特雷對奪冠的隊友科博相當引以為傲。
「我相信自己能在環西賽有出色表現,但我似乎缺乏ㄧ些鞭策自己的個人動力。但最重要的,還是保持身體健康。科博求勝心強,又不放棄希望,我想這就是他勝利的原因。」
薩斯特雷的生涯代表作為 2008年的環法賽,他在著名的魔鬼坡段阿爾普迪埃 (l’Alpe d’Huez) 漂亮的攻擊讓他拿下單站勝利,並穩坐 GC排名第一,最後拿下環法賽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