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同心協力看這邊...特殊感覺看這邊...保有個性看我們就對了...


 


我們同心協力就看它了,精裝版的碳纖維複合式協力車架,百看不厭具有霸氣的三刀輪組,


 


威風八面視覺效果就是不一樣,榮登公路車版面我要靠它了.....




 


純屬台灣製造的碳纖維的三刀輪組...




 


加上一體式的休息手把讓我最後衝刺保有最佳的好速度....


 




 


堅持台灣生產的傳動套件我就是愛用(麥克舒服特)....


 


 




 


後變速與後飛齒都是一樣台灣製造的雖然比不上日本與愛爾蘭系統套件但我相信我們的技術


一定可以突破....


 



 


它是沒有打上品牌的大齒盤.....但我相信一定跟我們台灣脫不了關係的...


 


 




 


輕量化的前後煞車夾器組裝時它的置中角度不好調校....


但最後我還是把它完成了....




 


協力車的左邊傳導鏈條(鬆-緊)度靠這邊下去做調整動作....




 


組裝完畢我們馬上試乘了...




 


店長戴著小孩隨處亂逛有種.......



  • 留言者: 鐵小姿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5-27 23:35:32
車友的示範是最正確的,騎車記得戴安全帽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