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星期一的夜晚我們相約一起前往賞機去....


 


我們相約在夢時代廣場集合...




 


昏暗的夢時代...




 


我很久沒與他騎車囉...




 


這就是我的背影...




 


這時我們出發了...




 


我們人很多又很熱鬧唷...




 


相約一起停紅綠燈...




 


這時綠燈準備在出發...




 


我們來自不同車店的車友...




 


高雄貼心的單車道...不久時我們七賢店門口也有這款單車道唷...




 


小時後經常看到的土窯雞在大街小巷呼喊著....




 


我們到了機場咖啡座...




 


我們相約一起並桌讓大家可以近距離聊天...




 


這是我們這一桌...




 


大家聊的相當過癮...




 


我的終身好伴侶...




 


這時有飛機剛好降落了...




 


夜裡的高雄小港國際機場..




 


這是我跟高潮...




 


這時的我們準備要回程囉...


 


我們彼此到家時已經是深夜1:32分了...


 


不在乎騎車的疲憊...


 


彼此在乎騎車的快感與說不出的......高潮...


 


只有一個字..爽...


 


與我有同好歡迎您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