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探討我們的騎乘心得....


 


美國的品牌-IBIS-是我最近4個月來的騎乘夥伴,


 


對於車架的強度或許大家是有存疑的.....


 


因為它整車架製程是採用碳纖維材質...


 


所以車友們相對是怕碰撞導致裂掉或斷掉...


 


可是相對鋁合金材質碰撞也是會導致凹陷....


 


或許我自己的想法比較客觀....


 


所以也是要因個人而定義...


 


但是我騎乘到現在我覺得它給我相當大的嘗試....


 


因為我沒有閃過任何艱難路段....


 


反而我勇於嘗試各種路況....


 


不論雨天.陰天.晴天..


 


輪胎前後胎壓...


 


後避震的打壓...


 


比較自己的經驗下去做調整...


 


此車種能讓我證明一種東西...


 


也就是它所設計的虛擬連桿....


 


讓我感覺不論貼地.吸震...


 


可以算是與我之前所騎的彈簧系統...


 


反應效果一等一的....


 


我們講直接一點算是可以與彈簧互相比較了...


 


未來幾個月我要突破更多的迷思...


 


打破對碳纖維的恐懼....


 


我今年要以它作為我的比賽場車....



  • 留言者: jack
  • Email: jack65122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5-31 09:00:26
之前也是很喜歡這品牌...但是價格望之卻步
[版主回覆06/01/2010 12:34:39]

其實這個品牌算是滿不錯的...不論設計..與強度..外觀都有的價值性存在...


 


或許在價格方面可以與我們詳談...


 


另有優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