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我第一次單獨帶領國家隊參加環韓國際邀請賽....


我們出發準備登機


我的一影


登機門


抵達韓國機場


準備降落


降落滑行中..


等候下機當時流行(新流感H1N1)所以我們務必填有的沒的資料...


繳交填表單


巫帛宏.黃信華比賽專車


鼎鼎大名(耐操沒神經)的馮俊凱專車只有他不怕天高地厚


團體成員開幕合影


第一站奧林匹克公園首爾都市繞圈賽


賽事開始的影像



圖二


當地選手韓國首爾國家隊(朴善胡)續站幾天穿著黃衫是個領先象徵


中國香港的郭灝廷


中華隊黃信華


集團爬坡


人家說他像環法總合第一的(康塔多)您認為呢?


登山王


梅丹本舖的福島晉一選手


亞洲一哥(黃金寶)他擁有場地賽(世界冠軍的一役)


中華隊彭貴祥


我口渴啦!


它是我帶領大家比賽甚至處理大小事情的專用隊車


他是賴冠華始終對運動飲品(開特力)產生好感因為那是它比賽的動力


賽後結束疲勞的掙扎


左邊數2的梅丹選手是(朴晨柏)


賽後阿凱被記者團團包圍採訪


水藍衣服的是我們的翻譯


等候回飯店休息


日本國家隊的機械師(他始終是我的哥們因為我當機械師多年都會遇見他所以他教我很多修車


與臨時突發狀況如何處置雖然語言不通我們都用比的但是自己還是要加強自己我跟他結識了7年


囉)


破胎時跟車


比賽過程


就是他(康塔多)像嗎?


世界冠軍寶哥


黃衫換成首爾國家隊的另外一位成員他專攻爬坡所以黃衫是在山區裡搶下的


左起.登山王.新人王.個人總合黃衫


比賽開始


又是他阿凱


圖一


圖二


圖三


介紹他一下吧!  他之前也韓國首爾國家隊的選手(趙浩成)他是一位場地中距離選手大小賽事拿過


不少好成績此比賽他跑其他隊伍


終於看到他了我們中華隊(劉書鳴)他實力不錯越野登山車..公路都是他的強項


圖一


賽前的風趣表演


奧林匹克公園的一景


發送紀念品


飛輪適乘會


最後一天可以篤定的最大贏家


開幕戰與序幕站都在奧林匹克公園演出


圖一


此時是最後一圈所以大家拉成一直線準備進攻卡位


我站比較遠所以只拍到這樣子的影像(開幕戰與序幕站的第一名都是他(朴善胡)他的瞬間爆發力


與衝刺能力都高人一等


結束我們17天的環韓邀請賽(所以我們選擇在奧林匹克公園留影)希望您們往後可以更加突出


辛苦您們了...


欣賞圖檔的車友們相信您們的意志力可以與他們一樣


騎出您的興趣..踩出您的汗水..得到給予您的健康..過程裡算是我們國人的三贏局面


自行車是個放鬆的好夥伴...


也是我們結識朋友的一種工具..


所以給予自己的一個自信心踩出自己的一片天..


在過8天就是我們國人的除夕也就是過新年而我們也與您拜個早年...


新的一年您一定有新希望..


祝福您夢想實現...


我們"七賢店鐵馬王"全體員工祝福您與自行車愛好者..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 留言者: 易昇
  • Email: rvf607@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2-07 22:26:02

十七天~~真是太強了


希望我們中華隊都能贏的好成績~


[版主回覆02/08/2010 00:08:27]

我也希望...


希望2010ㄉ中華隊是很有氣勢的....







  • 留言者: ORBEA
  • Email: ks@orbea.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2-06 18:49:29

他們這次的個人總合最好是(馮俊凱)第8..團體總合第10..


 







  • 留言者: alex7878578
  • Email: alex38388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2-06 14:39:14
請問一下喔
我們中華隊的成績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