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夜騎元宵前哨站的開始...


 


招牌飲品: 喜歡又香又濃的茶飲問我就對了!


                   這家位置位於仁愛一街與復橫一路的三角窗...


                   喝過您一定說讚...


                   老闆娘..長的清秀又正點...


                   果然細心煮茶..


                   變成一杯好喝的 "紅茶牛奶"



 


店外集合即將出發




 


巧遇路上出現一位內褲蒙面俠" 廖添丁 "




 


他們開心的跟我一起逛街




 


永遠騎車不安分的他




 


中華路上著名的錢櫃KTV




 


圖一




 


哎呀...




 


我們的阿銘...




 


不良的示範.....騎車講手機




 


美麗又樸實的康橋商旅




 


中正路上的美麗島捷運站




 


他飛下一段小樓梯




 


我們去到一個地點喝杯又香又濃的( 奶茶 )...他是新生




 


老鳥...高潮




 


始終對我們疼愛有佳的阿銘




 


我永遠只能做攝影師




 


喝完奶茶繼續上路剛好巧遇一間內衣店




 


我們現在來到愛河旁的街道因為元宵關係所以相當熱鬧




 


圖一




 


這應該算是愛河的象徵吧!       " 鰲 "




 


圖一




 


 


路上巧遇街頭藝人我們四個把他取名叫 " 裝神弄鬼 "




 


有名的愛河愛之船




 


即使已經晚上10點多了遊客依然很多




 


最後我們無聊來到駁二特區的貨櫃屋




 


他們很盡情的玩




 


因為我在拍照所以高潮幫我牽車




 


洪許真的上癮了




 


我們今天真的很開心來個大集合吧!




 


他在耍寶嗎?




 


2012 的新世代腳踏車




 


誇張...




 


這是一個縣字體




 


巧遇這個字體 " 高 "=高潮




 


我終於來了




 


兄弟的合照




 


他沒有踏穩就想上去差點摔馬




 


終於進去紅框裡囉...




 


在平地上生活的巫婆健




 


這張逼真吧! 帥




 


有沒有很巨大




 


模仿哩...沒創意




 


來到一個小跳板地方




 


看他開心的模樣




 


不錯自然的一張




 


這張拍起來果然算是職業水準啦...




 


我也來小飛一下




 


酷...




 


 


他也學會飛了...




 


我們前往光榮碼頭




 


騎下樓梯




 


圖一




 


圖二




 


他說他的車也想被稱讚一下




 


光榮碼頭熱鬧的小吃攤這時已經11點多了所以都打烊啦...




 


小小的摩天輪




 


騎到累了..也餓了..我們來到新崛江裡的生活樂子吃東西喝東西




 


圖一




 


不在是熱鬧的新崛江因為...12點多了收攤了..




 


圖一




 


他們的吧台




 


圖一




 


超級酷辣的..什錦牛肉鍋...




 


我們點的飲品..樂子冰茶..




 


我正在收集給我女朋友的貼紙點數..您有的話可以送我嗎?




 


 


這是我自己的點心..雞塊...


 


吃完時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明天繼續我們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