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怎麼騎也不奇怪..就是愛創造自我


 


出發前喝口水吧!





 


時間約好7:30出發




 


悠悠哉哉的他




 


出發前的最後校正




 


走啦




 


開心




 


我說對吧




 


買香蕉準備上山引誘猴子因為它上禮拜欺負我這次我要討回公道




 


過市場的停駛鐵路




 


爬坡中




 


巧遇一隻馬在睡覺聽說與它合影要100元




 


牽車中




 


過欄杆




 


阿銘




 


洪許




 


永遠都在高潮




 


抽車




 


路標




 


今天不一樣我們不用爬




 


我們牽石梯




 


無言




 


拉筋




 


休息




 


綠野戰馬




 


它最猛用扛的




 


我跟阿銘不會分你我他因為我們是兄弟




 


早上高雄市的風景




 


騎石梯




 


來到觀林亭




 


巧遇! 黃狗




 





 





 


進步




 


不錯




 


快狠準




 


滑胎




 


安全通過




 


他是防護員




 


有樣學樣囉




 


他也不例外




 


我覺得他不管怎麼騎就是很有天分




 





 


座墊走位啦...




 


由高往下拍




 


他給我用牽的




 


前往下一段




 


階梯




 


似乎快爆胎了




 


巧遇..雞先生




 


後花園




 


他也騎下來囉




 


髮夾彎




 


差點定杆




 


不錯的甩尾




 


我們的寶




 


下山中




 


最後的騰空跳躍




 


我們結束了




 


 


回程囉




 


 


大家一起走吧




 


 


雞先生學習孤輪




 


我們到達元亨寺結束一早上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