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我們這幾天都來了幾位不速之客..看了算是發現恐龍新世紀..


新年度款式頭管採用電鍍宏下去所設計




雖然搭載非大品牌煞車系統...重點來了它制動能力不輸各大品牌唷...




這支棒子是 SID-RACE 系列的啦




設計美觀又人性化的線控壓桿




奢華又美觀的大齒盤組




摟空設計的前變




碳纖維製作的長腿後變






平民化的輪組-SLR



它所屬的身分是西班牙人




這是我變成年輕人的樣子可以叫我 ALMA-S10 特仕版





我的頭設計就是別有風味就是愛低調





到這邊就知道我很有王者之風的架勢吧!




您會覺得我很浩捍嗎...繼續欣賞下去




我的前腳也是搭配XX系列的一部份唷...





線控角度算是符合我們亞洲人壓...





兩盤式的大齒盤組




鈦系列前變





碳纖擺腿的後變





鳥巢設計堅固具有實力的後飛輪


搭載SLR輪組





亮皮系列搭配碳纖座管算是速配壓





CNC製作的座管束




這是我長大成人的樣子但我想要繼續減肥至滿意體重現在為8.20公斤.您可以叫我 ALMA-G TEAM




這是我個手上飾品...





雖然沒有一制性但我也是搭載XX的前叉





您在看我嗎? 口以在近看一點唷...





CNC設計的外觀...





前變為XTR




後變為XTR





後飛輪也是XTR




搭載後避震為-RP23


我也是西班牙品種的...





別小看我扁扁的設計..我可算是堅強又耐用的後下叉喔....


我是 OIZ 系列裡面的王者因為我多加了 T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