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我們來自地獄的使者帶領它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這台美國ibis是部全碳纖維的多能避震車架...


雖然碳纖維在您的觀念裡是一種脆弱的物品...


但是它現在即將是我的新戰馬...


我想利用它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創造出更多新鮮的又有趣的路線...


我相信它的抽車硬度-我相信它的強度...


我相信它騎乘的穩定-更能相信它可以陪我挑戰我的極限


所以我不能沒有它


因此我幫您來打破您對碳纖維的恐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明天(1月3日)我去挑戰浸水營...


路線充滿顛坡與險惡騎乘過的都應該知道...


希望您可以為我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