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2010 雨天擋不住我們對林道的熱愛


架好車子我們即將出發囉!




車友的英姿表現出他對林道的熱愛




一大早下起大雨天雨路滑他也不忘牽車




我們的隊長...阿民




這傢伙不知在搞啥!一個不小心掉進山溝




大家在等待他爬起來




這時我不忘拍張自己的愛車




山中有山豬..車界有隻馬..他叫野馬




寬廣的道路可以讓我們自行發揮




這位是我們的喬治老師




他是我們的開心果..阿吉




天雨路滑經過這種路都要相當小心




他盡情的享受林道快感




他家在修理買賣機車所以我們稱他機車峰




講話扭扭捏捏的隊長...阿民




我今天騎出速度結果滑倒我......掛彩了!




我的手也是有一片的擦傷






骯髒的車子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圖六




圖七




ㄐ一ㄤ..ㄐ一ㄤ...ㄐ一ㄤ...它經過我1個小時多的清洗果然換然一新..


會不會很佩服我壓...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圖六




圖七





 阿月的戰馬也是附著污泥一堆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