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我 要 準 備 參 加 台 東 200k..............


 


 


 


在過2天我們即將出發台東200K.............


 


 


是否可以完成............


 


 


就要看我自己的腳爭不爭氣了...........


 


 


我不急的完成............


 


 


但我會在時間內完成................


 


 


達到我自己設想的時間內.................


 


 


順便利用這場比賽...............


 


 


做為我月底三鐵的賽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