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準備參加10月底的 IRONMAN 的我..........

 


 


 


相信您自己的眼睛...........


 


 


 


2011 ORCA新款三鐵服飾我先嘗鮮..............


 


 


 


準備參加10月底的 IRONMAN  接力賽我的項目為公路計時賽............


 


 


 



 


 


 


看看有信心的我這副臉與姿態................


 


 


我一定可以奪得好成績.....


 


 


我要介紹啦......


 


 


這件衣服我第一次嘗試...........


 


 


整體上感覺還不錯...............


 


 


感覺我的褲子稍微大件了一點.........


 


 


但我相信這不影響我的比賽..........


 


 


我已經做好足夠的準備了................


 


 


 




 


 


 


 


前面與後面印製了許多廠商贊助的標誌....................


 


 


希望我有那麼的一天.................


 


 


 




 


 


 


著裝好.............


 


 


試乘我的比賽專車......................


 


 


 




 


 


 


不要懷疑...................


 


 


相信您的直覺與眼睛................


 


 


只要有輪子有變速配上計時休息把.........................


 


 


我就把它做為我的10月底的 IRONMAN 比賽專用車................


 


 


我的新款改造 " IF MORE 計 時 車 "......................


 


 


10月底墾丁與您見面........................


 


 


 





 


 


我的姿態....................


 


 


或許是個業餘玩家.................


 


 


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三項鐵人最高殿堂的比賽..................


 


 


我們話說到這邊..................


 


 


我們10月底墾丁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