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限量經典款 CRANK BROTHERS


"踏出自己的第一步" 全新Crank Brothers candy 2ti  珍珠白 (公路車 登山車 環島車3可兼用 卡踏打蛋器)   !推薦您!


 



"簡單俐落又要美觀展現自我風格" 全新專業Crank Brothers  egg beater 古典鈦(公路車 登山車 卡鞋 卡踏打蛋器)    !在此吸引您!


 


 


 



 


還在為自己的愛車重量煩惱嗎? "黃金版2顆蛋僅此85kg" 全新職業級Crank Brothers  4ti (公路車 登山車 卡鞋 卡踏打蛋器)  !強力推薦給您!


 


 




"林道越野~環島放鬆踩出自我" 全新Crank Brothers candy 4ti 復古紅  (公路車 登山車 環島車 3可兼用卡鞋 卡踏打蛋器)    !好康報您知!


 


 


 




"林道越野~環島放鬆踩出自我"全新Crank Brothers candy 4ti 霧灰 (公路車 登山車 環島車 3可兼用卡鞋 卡踏打蛋器)  !好康報您知!


 


 




"林道越野~環島放鬆踩出自我"全新Crank Brothers candy 4ti 甜心藍 (公路車 登山車 環島車 3可兼用 卡鞋 卡踏打蛋器)        !好康報您知!


 


 




"簡單俐落又要美觀展現自我"全新專業Crank Brothers egg beater  ti 鈦銀紅(公路車 登山車 卡鞋 卡踏打蛋器) !在此引誘您!


 


 




"展現愛駒吸引焦點"全新專業Crank Brothers egg beater ti (公路車 登山車 卡鞋 卡踏打蛋器)  !與您愛駒共襄盛舉!


 


 




"自我挑戰俯衝快感"  下坡.林道.土坡  耀眼桃紅 全新競賽級Crank Brothers  (登山車 卡鞋 卡踏打蛋器) !舒適踏實需要您!


 


 




"看越遠.飛越遠"下坡.林道.土坡 森林綠 全新專業Crank Brothers (登山車 卡鞋 卡踏打蛋器)  !扎實的感覺需要您!


 




"秀出自我.耀金閃眼"下坡 林道 越野 黃金 全新典藏Crank Brothers (登山車 卡鞋 卡踏打蛋器)  !獨一無二推薦您!


 


 




 


 


 


 



 



  • 留言者: ORBEA
  • Email: ks@orbea.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1-14 23:13:16

2009年款candy 2ti  訂價7500元


有現貨,歡迎來店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