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2009 EUROBIKE -- -- 稀奇古怪

 


我喜歡


 



 


如果我完BMX 我會買這兩頂,因為超級搶眼


 




 


如果我是悠哉悠哉的歐洲雅痞我會買這台,因為後面可以裝蘋果


 




 


如果我是3歲小孩,我會買鯊魚,把所有壞人都要一口!!


 



 


而且要配合安全帽,配一套才完整!


 




 


過一陣子,一定要買一個骷顱頭 or 大鼻孔猴子來裝年輕! 哈 


喇叭就是跟車子有衝突感才美啊!!


 


 




 


安全帽超屌,騎車絕對不會有人敢惹你!!


 




 


他~~整車都是木頭


本來有試騎,可惜展覽那幾天都下雨.... 不然真想試試.   


避震在那裡???




 


木頭框......  害我想到馬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