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2009 EUROBIKE -- -- 我很MAN





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


 


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


 


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


 



 


我很MAN所以我的衣架也很MAN


 



 


我很MAN所以我的UNDERWEAR也很MAN


 



 


我很MAN所以我的內衣都是洞


 


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


 


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


 


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我很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