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車友...0.0

本店平常就是每天都開低.....


 


包含星期天....我們雖然是休息天~


 


但也不算休息.....


 


一大早就要起床~陪車友騎車!


 


不過這算是自己的興趣~


 


說起來也還好啦....


 


以前的日子~是每天在練習~比賽!


 


出了社會....每天上班...下班!


 


假日還可以跟一推車友出來騎車......


 


說真的~感覺真的不錯!!!


 


小編雖然...進來這間公司不久.....


 


也努力在學習中......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拍照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才不會老是被說拍得很難看......


 


 


=.=我會加油的~~~!!!!!


 


 


希望往後還會有更多的車友跟我們星期天一起騎車唷!!!


 


 


不好意思~今天這麼晚才PO文....-.-


 


 


因為小編的電腦今天休豆了~~!!!


 


還好有認識美麗的車友(王慧芳)小姐!!!!


 


感謝他今天的幫忙~~小編的電腦才能恢復!!!!!


 


 




=0=好認真的表情~~


 




騎完後....= =開講一下!




店長根會計討倫事情!!!


 



準備裝店長給我低碼表~=@=謝謝店長!!!




阿你是打算賣我幾雙拉....@.@~<<<




今天車店滿多車友來低@.@~哈哈




有任何問題~都會一一的回答的美麗的會計!!!!




目前在服兵役的三鐵選手...@.@~放假來找店長聊天!




看我的~我是鹹蛋超人!!!><~動感光波!!!




公司的主管...= =小真帶東西下來給店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