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3.7愛河三鐵比賽




早上六點天還沒全亮.還有點陰陰的


 



賽前的我還在慢慢來,我卻忘記帶安全帽還有車鞋.還真的緊張好久沒這樣子了..怎麼會這樣子勒


 



大會事前為參賽選手做安全做準備


 



緊張的時刻即將開時了


 



大家都在搶位子....我卻是不曉得如何卡位~


 



大家只細找找看我在哪.....有看到我嗎?


 



游泳的第一名上來了.......請大家猜猜看我是第幾位上來ㄋ?


 



我的戰駒將陪我參加大大小小的賽事


 



好耀眼的限定版ORCA



我終於上岸了.......答案終於揭曉了~我的名次是倒數第四位上岸 ,由此可見一定要練習


要不然就會掉車尾....


 



牽起車的英姿....嘻...嘻...換第二項目騎車的可是專長喔.....


 



努力追趕中



 



看起來好像是變壯還是變胖ㄋ




下次裝備要跟他一樣有氣勢



好久沒跑步了...怎麼感覺一股很快樂的心情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終點要到了在過四分鐘我即將出現了.....


 




終於解脫了....  好累喔....


 



賽後和大家留影合照做記念
 



第一次參加三鐵131號碼





其待與大家下次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